八斛

没有绝对的生存,也没有绝对的死亡,尊重文中的每一个角色,不带种族buff

天秤计划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杆秤,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全人类的秤砣维持在相对稳定的状态”。左拉说完将烟头按在烟灰缸里。

  

“英国境内暗杀组织的异能力者有七位,我们所雇佣的异能力者有四位,中国和日本境内的异能力者有很多,这些人都是计划的被执行者”。穿着马甲的高大男人说到。

  

“我们要做什么,老师?”一位棕色卷发男生向左拉问到。

  

“三位都是我最优秀的学生,你们的异能力不会低于我以及暗杀组织的任何一个人。”左拉突然停止话语面色沉重的看着面前的三位学生。

  

“老师,您说吧,我们会去做的”。一个略微秃顶的庞硕男人说到。

  

“嗯,我们会去做的,老师”。戴着眼镜的男士附和到。

  

“在我培养教育卡·米克沙特之前,我就在思考一个问题,异能力者的是否有必要存在,异能力者和常人的天秤一旦失衡,社会就会动乱,而异能力是颠覆常人们的认知的,虽然异能力在一些方面可以利于社会和常人,但是不利却是毁灭级别的,一旦常人们知晓异能力,那么他们会如何看待自己的同类,他们会每天提心吊胆的,甚至窝在家中不敢出门”。左拉向自己的三位学生说到。

  

胖硕的卡·米克沙特和棕色卷发的卡尔维诺陷入沉思,而戴眼镜的卡夫卡却赶忙回复到“老师,您是让我们减去秤砣上的砝码?”

  

对于卡夫卡,左拉甚是喜欢,他思维敏捷而且会变相的和自己讨论话题也不会让自己的话变得很难堪。“是的,卡夫卡”。左拉言语郑重的回答到。

  

“但...老师,仅仅靠我们三人真的很难去维持秤砣的平衡”。卡·米克沙特急切的说到。

  

“这点我早就想过了,我已经雇佣了十个异能力者去抗衡暗杀组织,另一方面我也在一些细节布局上利用了但丁去向中国和日本施压,你们只要暗中出手,拿掉秤砣上最不引人注目的一个砝码就可以了”。左拉边说边站起来向铁笼走去,那里面有自己培养的数十条眼镜王蛇。

  

“当然,如果你们没有信心的话,我和狄更斯都可以帮助你们”。说罢左拉打开牢笼将手伸了进去,数十条眼镜王蛇看着左拉的手却都在四处躲避,三条眼镜王蛇在被左拉抓出铁笼的一瞬间化为了上百张钞票。“拿去用吧,我亲爱的学生,不要自己买零食奥,这个钱可是有剧毒的!”

  

卡·米克沙特,卡夫卡,卡尔维诺三人的身体明显有些颤抖,他们知晓自己老师的能力,这个名为『金钱至上』的异能力十分强大,可以将一切事物在接触的瞬间化为和其等价的金钱,而在金钱消费的一瞬便会化为其原有的模样。

  

“我决定留在这里,在很长时间里,我听闻过雨果的事迹,这个神一样的男人好像是暗杀组织中最有实力的人,这个分量最大的砝码还请二位学长可以让给我”。卡尔维诺对卡·米克沙特和卡夫卡说到。

  

“那么你去哪里,卡·米克沙特学长?”卡夫卡向卡·米克沙特问到。

  

卡·米克沙特没有说话,他微微扭头前探脖颈向卡夫卡摆出了请的手势。

  

“我去日本了,卡·米克沙特学长”。卡夫卡推了推眼镜微微一笑。自己可不想去中国,毕竟那里的人口是最多的,异能力者肯定也有很多。

  

确认了分工,三人便向左拉告退。待到三人走后左拉向狄更斯问到“之前暗杀组织不是六个人吗?”“是的,但近几天我通过异能力侦查却发现暗杀组织所在区域内有七个异能力者,貌似是新加入了一个叫做弥尔顿的新人”。

  

左拉站在窗边看着天边的落日说到“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


评论(1)

热度(4)